4/25/2012

[音樂] Linkin Park。第五張全新大碟《Living Things》。



我好像後知後覺,不過還來得及知道這個消息。前幾天心血來潮,查了一下 Linkin Park 最近有沒有出新專輯,沒想到今年六月真的要出他們的第五張專輯《Living Things》,現在則開始在網站上預購 ,可以購買實體 CD 版以及數位版。
這張專輯的首支單曲﹤Burn It Down﹥在三月底已經釋出,也有 MV。這首單曲一開始就是節奏很強的電音,想必是 Joe Hanh 是幕後黑手,接著是 Chester Bennington 的歌聲。聽到這裡,我就起雞皮疙瘩啦,整個人也跟著 Chester 的歌聲 High 起來,想要跟著唱,而且我只聽了一分鐘,就深深愛上這首歌,更不用說整張專輯,那一定是要在專輯一上市就敗回家的。在兩分半時,樂團另外一位靈魂人物 Mike Shinoda 也來 Rap 一下,已經是 Linkin Park 的註冊商標。這首單曲的 MV 是由 Joe Hanh 執導,畫面中一個旋轉的人,身上則是配合﹤Burn It Down﹥的主題,加上了類似木炭燃燒的特效,真的很有趣,也讓我更期待這張專輯。

等待專輯推出的時間,我可要再來複習 Linkin Park 的歌曲。這一首是 2010 年專輯《A Thousand Suns》中,我最喜歡的﹤The Catalyst﹥。


No comments: